玫瑰凋落的长夏

奇奇怪怪的无逻辑欢脱型鸽子精•夏(/≧▽≦/)

【惊封】终点站

(一直很想写但我太菜了写不好但又想试试但又不会写……)

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写了!

陆妈和点爸的婚礼!

不喜勿入!!!ooc致歉!!!有私设!!!

一切不合理的地方都是我脑子打结!!!

欢迎捉虫

@神明停驻的长冬 

---------------------------------------------------------------------------------------------------------------------------------------------------

开始了(现在退出还有机会!)


陆驿站和方点要结婚了!

收到他们结婚请帖的人都由衷的祝福他们:这么久了才结婚,真不容易!

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些天,陆驿站看到谁都笑脸相迎。即使每天为筹备婚礼忙活到大半夜,第二天仍然神采奕奕(像磕了药一样)。

两人打算先领证,后办婚礼。

被方点扯去民政局的陆驿站腿都发软,上台阶的时候差点直接跪下,还是借了点姐的力才站稳。

拍照时,陆驿站紧绷着面容,嘴角要笑不笑的僵着,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被迫的。在摄影师提醒了无数遍“放松”后,他们才拍出了一张满意的照片。

走出民政局的大门,陆驿站手握两个红本本,表情飘忽,脑中一片空白,直到方点抢走了他手里的红本本,他才如梦初醒:啊,我和点姐领结婚证了……啊啊啊啊!

激动的陆驿站直接把方点抱起来转了几个圈圈:“点姐!啊!我们领证了!!你要嫁给我了!!!”

方点笑着勾住了他的脖子,毫不避讳地亲了一口他鼻尖:“是的呢,老陆……不,老公~”

陆驿站瞬间羞涩了起来,但手仍抱着方点不放:“嗯……点姐……老婆!”

与此同时,流浪马戏团诸位(和一只一定要跟来的蜥蜴)也没闲着,商讨筹划着如何将婚礼变得更完美。

木柯推了推眼镜:“我可以请最好的造型师团队,给他们做婚礼造型。”

刘佳仪晃了晃手机:“点姐问我能不能给她当花童。”(对哦,靠谱的未成年人才九岁)

已经被陆驿站内定为伴郎的白柳一巴掌打开某只蜥蜴圈在他腰间的手:“陆驿站说用十年火锅换一个完美的婚礼。”

牧四诚震惊:“这是欠到下辈子去了吗?”

唐二打:“我可以负责婚礼的安全。”

白柳:“嗯……牧四诚你呢?”

“他可以负责上门送请帖,毕竟交通工具。”小女巫冷嘲热讽。

“也可以在婚礼现场表演节目。”木柯不动声色的补了一刀。

牧四诚跳起来,脏话还没蹦出口,就看见白柳一副沉思的神色。

“……不是吧白柳,你还真在考虑啊?”牧四诚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

“没啊。”白柳淡淡道,“毕竟陆驿站就结这么一次婚,搞砸了他能再哭几百条世界线。”

还没来得及感动的🐵:我还真以为你在为我考虑☺

最终人员安排:

司仪:兆木驰

伴郎:白柳        (被迫的)岑不明          及异端管理局一众

伴娘:喻芙           及异端管理局稀少的女队员

花童:刘佳仪      菲比

送请帖的:牧四诚

婚礼安全负责人(兼被61拉来挡酒的):唐二打

婚礼设计兼现场布置兼造型:木柯

(为了多坑陆驿站几年火锅而被白柳叫来)迎宾的:谢塔


婚礼当天凌晨……

(ps:因为婚礼前双方不能见面,所以点爸和陆妈不在一起)

才不是因为我下面写到一半发现他俩没写在一起所以回来补了个说明呢😳

陆驿站几乎是彻夜未眠,瞪着天花板过了一晚。

因为太紧张,陆驿站半夜还想给白柳打电话,但害怕他在和谢塔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万一打扰了他们,明天某蜥蜴就能搅了他的婚礼,在三思忖后还是没敢打。

凌晨四点刚过,木柯就带着一堆造型师浩浩荡荡地来了。刚敲门,开门迎接的就是带着两个硕大黑眼圈的人。

天价造型师团队:噢~头一次见那么不注意形象的准新郎,还好脸长得帅!

陆驿站:(尴尬😓)

木柯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七八个造型师冲上去把陆驿站按在了椅子上,一丝不苟开始工作。


相比之下,方点这边就温和多了。白柳带着木柯派来的造型师们来到方点这,发现点姐早就起床洗漱完毕和,甚至已经在喻芙的帮助下化了个连造型师都赞叹不已的底妆。

造型师:真省力啊😄


婚礼现场

九点整,穿着白色西装的谢塔准时站到礼堂门口。

因为白柳今天当伴郎所以也要早早起床,导致昨晚谢塔被义正词严地拒绝,直接造成了现在谢塔臭着一张脸跟门神似的杵着,但又不得不完成白柳交代的事,于是寻仇一样生硬的和每个来宾打招呼。


于是门口一次又一次传来诡异的对话……


柏嘉木:“……噗……哈哈……嗯”

谢塔:(面露杀气)“欢迎来参加陆驿站和方点的婚礼。”

柏溢:“我们的荣幸…噗”


谢塔:“欢迎你们。”(鞠躬)

乔治亚:“感谢邀请。”(鞠躬)

阿曼德:“……同喜。”

牧四诚:“哟,这不手下败将吗?……哈哈哈哈哈同,同喜可不是这么用的哈哈哈哈……”

阿曼德:“要你管?!你才是手下败将!”

牧四诚:“你是!”

阿曼德:“你才是!”

乔治亚:(尴尬又不失礼貌😃)“阿曼德,和朋友要好好相处。”

阿曼德:“谁和他是朋友?”

牧四诚:“我稀罕?哼😠”

谢塔:(平静)(我什么也没看见)

远处观望的小女巫:呵,幼稚╮(╯_╰)╭


礼堂内到处是白玫瑰,新鲜的,馥郁的。

长长的红毯尽头是12层的大蛋糕,蛋糕旁是乔治亚送的那一对小金人,白柳眼也不眨的盯着它看。

台上,兆木驰一身酒红色缀着亮片的西装,手握话筒,优雅的笑着:“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很高兴大家来参加陆驿站先生和方点小姐的结婚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主持词是在网上找的毕竟我没结过婚


良时吉日佳偶天成,让我们闲话少叙,下面我宣布:结婚典礼正式开始!有请新郎  陆驿站,新娘  方点入场!


(《婚礼进行曲》播放……)

一身黑西装的陆驿站和一身白婚纱的方点手挽着手,踩着红毯缓缓迈步,身后刘佳仪和菲比穿着可爱的公主裙撒花。

伴郎团和伴娘团各立于他们两侧。

一到了正式场合,陆驿站反而不怂了,他挽着方点,就拥有了全世界。好似千万次幻想过的那样,他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陆驿站也终于成为了方点的依靠,彼此相爱的人跨过千难万险,终于走到了一起。


陆驿站,你是否愿意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并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陆驿站直视着方点的双眼饱含着赤忱爱意:“我愿意!”

方点,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方点含笑:“我愿意。”


好,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刘佳仪和菲比手拉着手上台,将婚戒递给他们。

戴上戒指的那一刹那,台下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一时间,无论是摩拳擦掌说要抢婚的异端管理局一众小崽子,还是决心给陆驿站一个下马威的点姐的好姐妹们都用力鼓着掌。


直到站点下来敬酒,众人才如梦初醒,虎视眈眈要灌醉陆驿站。

“别太过分啊。”方点笑着说。

陆驿站连忙拉来唐二打挡酒,可耐不住众人会劝酒。

“诶,这酒你不喝就是对不起我们之间的情谊……”

“祝你和方队百年好合……这酒不喝,说不过去了吧?”


就这样,陆驿站还是喝了个酩酊大醉,整场唐二打没有发挥一点作用。

唐二打:就逗我玩呗!


气氛正浓,觥筹交错间,外面放起了烟花,透过窗户映的每个人的眼底都是亮晶晶的。

刘佳仪和菲比在角落说着悄悄话;阿曼德和牧四诚仍你一句我一句互怼;白柳和谢塔穿着登对的白西装,正一脸严肃向乔治亚预订新婚礼物;陆驿站和方点紧紧依偎在一起……


尘埃落定,到达了终点站,我们如愿以偿,与爱人执手余生。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