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凋落的长夏

奇奇怪怪的无逻辑欢脱型鸽子精•夏(/≧▽≦/)

[惊封传声筒]㈠

 迫害惊封的一天∠( ᐛ 」∠)_

658世界线。。一切结束之后。。。传声筒游戏

ooc致歉!!!不喜勿入!!!只图一乐,切勿当真.

欢迎捉虫

前排:@陨落神明的玫瑰 

这是游戏者,这是观众席

-------------------------------------------------------------------------------

规则:上一个人用口型和动作将自己所听到的传给下一个人,最终答案和结果最相近的胜利。

------------------------------------------------------------------------------

顺序:木柯→牧四诚→唐二打→兆木驰(红桃)→陆驿站→刘佳仪→白柳

观众席:方点  阿曼德  乔治亚   谢塔   菲比   岑不明   苏恙

今日关键词:#白柳    渣男#

  

正文开始(跳过铺垫)

  

  题目:他是我灵魂的主人

再次看到自己说的话,木柯莫名羞耻,但为了赢,他还是强咬着牙上了。

木柯:(比了一个八)八个字!

牧四诚:八个字?

木柯:他是我灵魂的主人!

牧四诚:塔?什么塔?谢塔?

谢塔本来无所事事的盯着白柳,听到自己的名字后一抬头,分了一个眼神给牧四诚,又转头继续盯着白柳。

木柯:他!你,我,他的他!

牧四诚:你说塔?你确实是在说塔呀😄

木柯:(放弃交流)是我灵魂的主人!!

牧四诚:(皱眉)你说慢点,嘴里卡轮子了?

木柯:(深呼吸)是,我,灵,魂,的……

牧四诚:和我离婚?谁?谢塔吗?谢塔和白柳离婚?

阿曼德悄悄挪了一下身子,挡住了谢塔杀向牧四诚的目光。

方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局全崩……不过他们也没结婚啊!

木柯:(差点扑上去打猴🐵,看了看时间不够了,遗憾作罢)

              灵魂的主人!

牧四诚:离婚。。。蠢?确实挺蠢!(唉声叹气)没想到谢塔

                是这样的人。

阿曼德……阿曼德已经快要拦不住了谢塔了,他一边恨恨的磨牙,一边想着今晚要怎样报复🐵。


第二棒开始

牧四诚:谢塔要和白柳离婚,真蠢!

唐二打:(瞳孔一缩)谢塔要白柳的灵魂?他也没有收购灵魂  

           能力啊!

方点:居然还能对两个字?不愧是唐队长!

谢塔:要灵魂,总比要离婚好。(突然满足)

牧四诚:不是!要离婚!离,婚!

唐二打:噢噢噢,离婚!……?离婚?为什么要离婚?是不是阿 

                曼德给白柳钱了?不对呀,谢塔要离婚……(纠结)

牧四诚:快,继续,真蠢!

唐二打:(努力辨认)蠢?我就说呢,原来是白柳嫌谢塔蠢!

牧四诚:[os:应该差不多吧?]对!

方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拉回来一点,牧四诚凭一己之力带输整个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恙:队长……想象力真丰富……

谢塔:离婚?蠢?

阿曼德/苏恙:啊啊啊,可怕,台上的别作死了!


第三棒开始

唐二打:谢塔要和白柳离婚,因为白柳嫌他蠢。

兆木驰:(完全没有任何难度)谢塔要和白柳离婚,因为白柳嫌

                 他蠢,是吗?

观众席惊呆了,连谢塔都没空计较唐二打说了什么。

众人:牛啊😱是学过唇语吗?

方点:虽然但是,离题目还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呢!

兆木驰:谢塔要和白柳离婚?白柳跟我吧~(递给谢塔一个挑衅的眼神)

谢塔:你想都不要想(╯‵□′)╯︵┴─┴


第四棒开始

兆木驰:(一脸轻松)谢塔要和白柳离婚,因为白柳嫌他           

              蠢。

陆驿站:(努力辨认)塔……白柳……灵魂……蠢……白柳嫌谢塔的

            灵魂蠢,所以不收购?什么乱七八糟的?

兆木驰:离婚!(比了个心♥)(掰开💔)

陆驿站:情感破裂?白柳和谢塔情感破裂,所以收购了他的灵    魂,并且嫌他蠢?嘶……白柳怎么这样?始乱终弃啊!

兆木驰:(难以交流)(输赢无所谓)(开始摆烂)嗯,你说的

           对!

陆驿站:(自信满满)行!

方点: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老陆怎么这么可爱😂

岑不明:出去别说你是我师兄!脸都丢完了!!

乔治亚&阿曼德:越来越离谱了……

菲比:啊,这就是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吗?


第五棒开始

陆驿站:佳仪,我接下来说的这件事情有些不可思议,但他就是这么告诉我的……

刘佳仪:(他在说什么?)

陆驿站:(深吸一口气)白柳和谢塔情感破裂, 他收购了谢塔的灵魂,同时还十分嫌弃谢塔蠢。

刘佳仪:!白柳是个渣男?!他和谢塔只是玩玩而已,私底下多

           次嘲讽谢塔?

菲比:小女巫真可爱,愿主保佑小女巫~

方点:没看出来呀,佳仪年纪不大,脑补能力不小哈哈哈哈……

谢塔:(麻木)(游戏结束就把他们解决吧)

苏恙:……一个敢传,一个敢想


第六棒开始

刘佳仪:(看向白柳的眼神十分复杂)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人,爱钱💰就算了,还玩弄人家真心,还始乱终弃……

白柳:?

刘佳仪:你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表面上多爱谢塔,背地里一直嘲

        讽他,看不起他……他要和你分手,你还死缠烂打,收购了他的灵魂威胁他。

白柳:☺我什么时候做过这种事了?(听得十分清楚,仿佛耳

      机是摆设)

刘佳仪:唉😔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发出了成熟的感慨)


最后答案

白柳:我是谢塔灵魂的主人

题目

他是我灵魂的主人


观众席……观众席沉默了……观众席沸腾了……

方点:不愧是我儿子白柳!这都能猜到!!

阿曼德&乔治亚:(满脸震惊)这是怎么猜到的?

苏恙:(瞳孔地震)

菲比:(一脸敬畏)这也是神秘的东方功夫吗?

谢塔:(骄傲)对,他就是我灵魂的主人!



参赛者采访

木柯:我以后再和牧四诚一组,我就是狗!

唐二打:这和我听到的版本不一样!!

刘佳仪:前面传的什么鬼?!

兆木驰:我就说会赢的~

你问牧四诚在哪?他已经被阿曼德拉走了😁趁谢塔还没反应过来,快逃命!


一天后,阿曼德收到了白柳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的短信(#゚Д゚)



                  





  

  


评论(11)

热度(51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