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凋落的长夏

奇奇怪怪的无逻辑欢脱型鸽子精•夏(/≧▽≦/)

【惊封】 当他们和自己的对象性格互换

一个突如其来的灵感  继续迫害惊封众人😳 短打!真的超级短!

只图一乐,不喜勿入!

ooc致歉!!!欢迎捉虫😜

前排:@神明停驻的长冬  

-------------------------------------------------------------------------------------

涉及:塔柳    站点  修巫(菲常6+1) 丹木(前657世界线)

-------------------------------------------------------------------------------------

准备好了吗?└@(・ェ・)@┐

开始


塔柳

谢塔:(在纸上记录着)啊……17.4加6.8加……啊!白柳!

             为什么我们家今天有五毛钱的不明账?

白柳:谢塔……今天有点冷……谢塔……你是我的……

(塔:还有这种好事?)  

#家庭主夫  谢塔#  #钓系变直球  白柳#


站点

陆驿站:点姐,我爱你😍和我结婚~我要和你共度余生!!

                白柳!你又坑我什么了?!欠教育啊!

方点:(脸红)老……老陆……

              嘶……白柳,来,和我念“知法守法不犯法”……

(点姐:老陆要是真这么主动就好了)

(陆驿站:嘶……我打白柳?不敢想,不敢想)


修巫(菲常6+1)

刘佳仪:哎……愿主保佑这些大人下地狱~

                 啊,修女真可爱😄

菲比:WC,这些大人真不靠谱!他妈的要我一个未成年人上!

            艹!!!什么时候他们能靠谱点?

(小女巫:谢邀,想象不出菲比说脏话的样子)


丹木

木柯:嘻嘻嘻……说会长坏话的人都下地狱去吧~

丹尼尔:木柯别闹……这样死,太便宜他们了……

(两个毒唯的爱情😏)

木柯&丹尼尔:觊觎会长/教父的人也下地狱吧~



乱七八糟的。。。

凑合看吧!











评论(83)

热度(168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